請問各位是如何從電瓶拉線接燈條的? 很抱歉問的不太清楚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提問 請問各位電瓶在機車後方的都是如何把線路拉到車頭? 基本上我是直接拉一條線在前輪的後方....因為實在是找不到 有哪裡可以從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