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有一台大眼悍將4V(化油板)很難發動 要把悍將發動還要看天氣.... 當天氣很炎熱..發沒幾下就能把機車發動起來.... 當如果今天天氣冷....就算電池發到沒電!悍將還是發動不起來.. 小弟想請問這會是哪裡出問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