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来自大陆的劲战车友。想问下大家,二代劲战故障码显示37,车子的怠速启动2500转左右,开动车子后收油门,怠速在3.4000转乱跳,是什么原因?今天把节气阀换去另外一个车却正常,是什么问题?可以排除ISC阀故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