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1 125換了一開H4的半島黃金光 我覺得是比原廠亮啦 不過不知道是R1燈罩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同學JR換35W的黃金光怎麼照在地上的感覺比我的還亮= = 我老是覺得我的光散散霧霧的不怎麼亮 不過光看燈泡又很亮 是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