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帝拉(GY6)時速達50KM以上 傳動那邊會發出"呼呼聲" 而且速度越快聲音越大 一直有呼的聲音 還蠻大聲的 請問那是什麼問題啊 感覺像是風葉盤的聲音 有人知道問題在哪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