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用Logitech 羅技 無線滑鼠和鍵盤 用到現在大概快半年 但是滑鼠越來越耗電... 鍵盤是用4耗電池從買到現在還沒換過 電源也沒關過 但是滑鼠3號電池已經換了8顆電池了... 而且沒使用電源都有關 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