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組是我爸叫我幫他做的. 只要汽車裝有GPS或是行車紀錄器.一定是要接車上的電源的. 要是原廠附的電源線不夠長.那線通常只能直接晾在中控台前.才能插到點菸座上. 偏偏我爸是個完美主義者.不喜歡看到線在那邊晃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