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尾燈? 小弟我今天換了一顆LED的尾燈是藍色的300 老闆說會閃光的可是我發覺沒有也而且要按煞車 他才會亮尾燈不是會常駐的嗎??開燈不按煞車只有中間 會亮 一顆而已有大大能解一下疑惑嗎~~~~我想長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