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
“Yamaha
JET 促銷
123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

剛買火燄電動扳手時 也不知道裝前普利盤要打幾下

前普利螺帽 也鬆了 傳動發生異音 嚇死我了

拆開傳動原來是螺帽鬆了  拆開時 驅軸牙就跟

上面照片一樣 還很擔心 從此前普利鎖不緊

還好到現在都沒問題 看了上面大大們的回覆

看來應該比較不用擔心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60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Yamaha
leaderpro 發表於 2013-2-2 16:51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82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換上去如何判斷傷的重不重呢?謝謝

新的楓葉盤上去    左右搖  看看齒距間隙大不大

正常來說  應該是  不會搖動  或者  一點點  很輕微

我們拿360度來說   大約1度左右擺動而已   超過3度  就要小心
沒鎖緊楓葉盤很快開去..GG..跟你說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48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拿塊新的楓葉套上去左右晃晃看  看間隙如何
有刺激  人生是彩色的
JOANDO 發表於 2013-2-3 07:06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87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剛買火燄電動扳手時 也不知道裝前普利盤要打幾下

前普利螺帽 也鬆了 傳動發生異音 嚇死我了

鎖不緊這樣騎乘不會怕怕的嗎?所以您是曲軸牙跟我楓葉牙一樣受傷嗎?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且僅有一張圖片為限。
左小豬 發表於 2013-2-3 08:25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65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新的楓葉盤上去    左右搖  看看齒距間隙大不大

正常來說  應該是  不會搖動  或者  一點點  很輕微

用手測試讓楓葉完全吃滿牙大約1度晃動,除非把楓葉故意只吃1/3牙附近才會比較大的晃動,

鎖緊後的楓葉盤是不會晃動,感謝分享判斷方式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且僅有一張圖片為限。
a_6268 發表於 2013-2-3 09:01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76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鎖緊楓葉盤很快開去..GG..跟你說

試車大灌第一下出去發現瞬間掉轉就回頭,好險不是裝傳動蓋整個噴出去,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不裝傳動蓋整個噴出去搞不好只會傷其他的不會傷到曲軸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且僅有一張圖片為限。
人生如夢 發表於 2013-2-3 09:41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51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拿塊新的楓葉套上去左右晃晃看  看間隙如何

用手測試讓楓葉完全吃滿牙大約1度晃動,除非把楓葉故意只吃1/3牙附近才會比較大的晃動,

鎖緊後的楓葉盤是不會晃動,不過我有一塊加大盤組本身裝上去就會吃不滿曲軸直牙,

另外有點擔心那盤組是否不能繼續使用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且僅有一張圖片為限。
leaderpro 發表於 2013-2-3 19:47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7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鎖不緊這樣騎乘不會怕怕的嗎?所以您是曲軸牙跟我楓葉牙一樣受傷嗎?

對 我是楓葉盤傷的很嚴重  驅軸狀況跟你照片一樣  我換新的楓葉盤上去騎了一陣子 都很正常
JOANDO 發表於 2013-2-3 20:05 請問new fighter曲軸這樣有受傷嗎?50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對 我是楓葉盤傷的很嚴重  驅軸狀況跟你照片一樣  我換新的楓葉盤上去騎了一陣子 都很正常  ...

我目前也一切安好使用中,中途拆裝過10次吧!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且僅有一張圖片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