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們好~~小弟經過多日的爬文跟版上各位前輩的指導,目前已經決定 要在星期五前去改裝hid+魚眼,可是我突然又看到一個問題了,就是電系, 像gt是非主流車種(可是我覺得滿好看的)是用怎麼樣的電系呢?聽說非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