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第一批GP的購買者 壞過整流器 電瓶 啟動馬達 當換過這些以後......突然液晶整個不會動 也不會顯示 讓小弟苦惱很久 去給機車行看過很多次 每間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大部分的人都是說液晶壞了 要換 也有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