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化油新勁戰再騎車途中 剛開始油門只要轉速到6千轉上下 時速60以上 儀表板內會開始發出詭異的叫聲.. 檢查了輪框那裡的馬錶線已經鎖緊也有上油.. 越催油門 聲音會一直持續著 除非放油門到40KM以下 聲音才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