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最近打算組一台工作站,這台工作站主要是要拿來做IC下線流程 但對於工作站的CPU及RAM不知道要選到怎樣的等級才夠用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工作站大概都3.4個人同時再用 使用的系統是linux redhat 請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