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現役的手機是三爽牌的S2 32G... 從以前就一直都是NOKIA的愛好者,所以據傳12月左右的LUMIA920,小弟是非買不可了 但是附近的朋友與同事都沒有人使用過W8系統,都是聽到一些負面的話,例如很多APP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