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在最近去裝了 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強光線組 陶瓷燈座 P牌 德國製的 130/100 黃金燈泡 爬文過 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 還是有點擔心~~ 所以想去裝一顆 電壓表 在請問各位大神 如果還想再裝 定位燈 跟 車廂燈 以及 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