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噴射Fighter 未發動、發動、騎乘中電壓多少算正常? 電壓低於多少就發不動? 再請問,我有裝2顆HID騎乘中開啟會從14v降到13v,開啟待速會降到12.3v,是否有問題? 回充不足有啥改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