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上班都要走快速道路,但是老開大燈挺消耗電力跟動力 所以也想改日行燈,做成獨立的不跟大小燈連動 但是線路上有點誤判,所以目前止只有開關功能並沒有半亮 因為LED角度往下照,其實也不會刺眼等線路想到再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