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線接錯還是怎樣...有幾次我熄火後~液晶錶又自己過電...而且電壓還顯示7V!!是啥問題??GR125波型轉換器也裝上了0.0...我裝波型轉換器之前熄火後還不會自己過電....誰能幫幫我阿~現在車子在車行給人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