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要拆下傳動蓋和開閉盤蓋時,用不到電盤怪手吧!!只能用的震動起子,但有分電動和氣動的吧!!他們轉動的原理是怎樣呢??是不是碰到轉不動時,都會打住不會轉動!! 我家只有電動轉孔用的!!(這種能拿來拆傳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