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之前發過一篇文,是在講放手騎會有點偏,加上前輪左右磨的不平均, 所以在發完文之後到今天,我把車把手和三角台都換了, 大失血...之前去淡水百翔換把手,老實說,換完之後, 前輪看起來更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