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車子電發發不動後一直改用踩發,一次下大雨後車子發不動決定自已修。 先換了火星塞後踩發成功,試騎後發現油門催到底速度起不來且常常放屁。 爬了許多文後覺得是負壓膜的問題,同時也爬了電系問題感覺是整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