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判斷避震器是太軟還是太硬? 車子經過坑洞都會很震感覺很不舒服 感覺後輪會震一下好像掉下去的感覺 連低速(30左右)經過減速標線也是整台車都在晃... 雙載的時候感覺比較好一點 這是表示避震太硬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