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問說這樣的電腦配備等級算是怎麼樣的 最近遊戲在玩都跑不太動 頓頓的 PS2模擬器跟PSP模擬器的PFS也都不正常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本來就這樣?? 我追求高畫質 順暢 不過現在只能配備全部調低才能比較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