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2011 6月購入的(白黑) 今天心血來潮洗一下車(輪框都會用菜瓜布洗) 但這次悲劇了...今天刷一刷就將後輪的白框洗成底色(銀色) 請問補漆筆可以塗輪框嗎... 不會要用立可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