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虎好像有蠻多車友都是因冷車發不起來的問題.....可以請友問題的車友來發表一下經銷商或原廠的處理方式嗎? 好讓大家友一個脈絡可尋!! 釐清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原因: 冷車無法發動 處理經銷商:台中山西路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