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龍華辦東西 騎著我的小藍燒走重新路 中山路 回程的時候 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 後面一台檔車停著 本來想說是普通的125OR150(大燈圓圓的那樣 一綠燈 他繞道我前面 才發現他的牌子是紅色的 遠遠看真的很像一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