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R125剛邁入三年兩個月 今天從萬華騎到內湖時 當時油量只剩下一半 但是到了內湖熄火約15分鐘 再發動發現油表竟然變成顯示滿格(就是加油加到滿的位置) 重開了幾次電門也是一樣 想說不影響騎乘就騎回永和 仍然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