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dio的線圈漆包線拆了,買了1.2mm的漆包線準備重繞(原本是1.0mm) 拆下之前有記住每一閘的繞圈數,平均一閘是66圈 但是我買的線變粗了,要繞到一閘66圈根本不可能,會整個很肥 另外線圈繞的時候是否一定要很整齊,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