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入手一台小虎 想要裝水箱燈、底燈和日行燈 不想常開,所以想多加一道開關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車主的改裝範例 像這樣的 但因為還在保固中 所以不能剪到線 但精品店的師傅說要裝開關一定會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