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幫家裡的老車鼓改碟,是一台老迪爵,可搖臂+鼓剎..... 後來小弟版上趴了文,跑去凱汱了阿帝拉碟剎總成回來~~ 裝了裝,都沒啥大問題,結果在裝車手時~~發現幾個問題,上來請教各位前輩 一、車手部份上面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