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值暑假的我 相糾同學一起騎腳踏車衝淡水拍夕陽 1# 2# 可惜只有一點點的耶穌光 3#嘗試著要搖黑卡~狂失敗下次要再多多練習 4#搖不成就來拍剪影 5#老人與夕陽 6#太陽要下山囉 7#第一次用望遠鏡頭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