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昨天我把車騎去給店家檢查他他汽門漏氣要整個換掉大約5000元有需要花到那麼多嗎? 他介意我直接換氣缸可是我引擎沒改這樣會有用嗎? 希望各位大大給以幫助我,如果有桃園或中壢的大大認識技術不錯又有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