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直在攝影棚裡拍的 今天踏出戶外-136縣道 這張重點不再於他的銳利度.. 第一次追焦 有些不好 就不PO了 大家在探討的農夫後續.... 當時有三台相機,以上是我的 其他比較專業的也有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