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火星塞蓋子只要碰到一點點的小水坑運氣好就不會熄火 運氣不好就直接給你熄火@@ 啊我已經熄火兩次了 車商建議我換改裝的火星塞蓋子 說這樣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一個要450元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就真的沒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