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

來源: YAMAHA kobe121348 2012-6-10 00:39 只看這個作者
15 7812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85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71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正面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1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32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2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9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貼淺黑燈模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貼紅色反光輪框XD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16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3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廠排氣管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屁屁貼深黑燈模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0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1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11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閃光燈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61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只有小貼外觀  沒錢改視覺說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20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4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8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燈眉                                                                                 燈眉+定位+小燈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1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67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尾燈+定位+牌框燈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9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以上就改這些東西 用手機照畫質不是很好
謝謝大家觀賞唷^^"


屁屁照2.JPG (126.99 KB, 下載次數: 56)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8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5

跳到指定樓層
感謝分享

AERO真的是超帥的拉
3#
wow5236 2012-6-10 01:06 只看這個作者
AERO真的很好看
本身也是AERO車主
雖然原本想要牽新勁戰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70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kevin51003 發表於 2012-6-10 01:04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68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感謝分享

AERO真的是超帥的拉

真的!
我當初買也是因為他很帥!
才買的^^
wow5236 發表於 2012-6-10 01:06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81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AERO真的很好看
本身也是AERO車主
雖然原本想要牽新勁戰

哈哈 是唷!
那為什麼最後選擇aero了?
因為帥氣?起步快?
6#
wow5236 2012-6-10 02:15 只看這個作者
因為急著買車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26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0年新勁戰剛出  沒領牌車
現在除了傾角外真的很喜歡AERO~~
沒壓過彎敲中柱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64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ow5236 發表於 2012-6-10 02:15 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15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因為急著買車
10年新勁戰剛出  沒領牌車
現在除了傾角外真的很喜歡AERO~~

是唷^^ 也是拉!
不過我現在不敢壓車了!因為摔過!
跑山摔到!在也不敢壓車了XD!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80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wow5236 2012-6-10 20:56 只看這個作者
我也因為中柱摔過
現在路線取對除了高低差外
變得很少磨中柱

不過騎慢一點比較實在~~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6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9#
a820806 2012-6-10 21:35 只看這個作者
小弟騎新勁戰,可是我不敢壓車,都會一直往外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58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所以大傾角的車給我騎可能是浪費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98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樓主的車真不錯!

同為aero! 為aero加油!陪我1年多的GTR aero 剛洗車完xd!45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