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上的是DR全套,離合器非X2,全11g多邊珠,騎了一下遇到了幾個問題想請教板大。 Q1:待速時皮帶跳動程度比原本更加明顯,請問該如何調整? Q2:另發現待速時後輪會些許轉動,是否是小彈簧要更換呢?(要換多少KG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