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砲我學乖了! 把後照鏡裝上RSZ土除也裝上! 沒有後照鏡載女王蠻危險了 沒有RSZ土除下雨天女王在罵..! 所以今天洗完車該裝的都裝上去了 應該也沒有其他會被砲的地方了!! 不多說了大家賞圖吧~沒有高檔的精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