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化油GT騎了快3萬了,最近換了RPM的R+後避震, 一開始阻尼老闆是條的滿硬的感覺,經過不平的路面都不太會震。 因為我的空濾有外移,手可以直接伸進去調阻尼。 不過之後我自己亂調阻尼,因為看不到段數,也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