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子已經騎了快六年了,里程也六萬了,之前在四萬時,有更換了一些傳動零件,前普利盤組,跟離合器,到現在騎了二萬多了,想再把傳動的零件再更換,找回剛出廠時的動力,但上次開閉盤沒有換,不曉得是否有要更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