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中區K1第二站的比賽 第三站由於接連著第四站比賽 所以只好南下選擇天氣比較好的高雄來採訪拉~ 一到場就看到大魔神!! 好吧 好像每次都會看到 比賽開始坐車輛整備 主持人阿估 聽完簡報 大家準備上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