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 想請教一下 版上有哪位大大 會刷HTC-HD2成Andoid系統 說來慚愧!!雖然說網路很多教學 不過小第很霧煞煞 看不懂 而且也不想得拿個ROM最為穩定 可無線上網 遊戲正常 相機正常等等....... 話說為啥會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