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老爸騎回來的時候說大燈太暗..換了燈泡改了白光而已.. 但是改了白光之後...也沒有說多亮,只比原廠亮一點而已... 才發現大燈的燈光是散的..沒有聚光...完完全全被一台GTR原廠的大燈蓋過去... 小弟我想裝魚眼~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