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
JET 促銷
JET 促銷

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

我個人都是用側柱耶...
我覺得側柱穩多了
只有在停車場的時候會用中柱. 比較不佔位置
不然我都是用側柱....

樓主大大
其實過一陣子你應該就可以適應那些傷痕了...
“Yamaha
小弟的RCK的側柱感覺也很虛,我都不敢用....190.gif
我的G4也有這樣的經驗,大大的心情小弟能了解166.gif
最後一張圖片真的有幾分相似呢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2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原文章由 陶鈦狼 於 2012-4-5 08:51 發表 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74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灣人真的很懶 都貪圖一時方便 不使用中駐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39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往往在路邊停車都是一倒就是整排的093.gif


同意.
很多爛車很愛用側柱.
不然就是停捷運旁邊停車場那種擠死人一定要僑車位的地方.
有些爛車根本連側柱,中柱都不用.
是不知是不是被人收側柱讓自己好停啦.
但用這種夾心餅乾的停車方式,左右兩旁如果是新車或有被照顧的好車.
是甘願被你刮漆的嗎.
X~
我就會用天殘腳把你排氣館踹歪或斷.
不然就正踢把你菜籃凹一個洞.
要調監視器也沒在怕的啦.
還怕你請律師請不起咧,開庭還怕你不來咧.
外表看似原廠,心臟卻過於常車的名車AERO.
人壞,但很遵守交通規則
世上沒有爛車,只有不會照顧的主人
不是每個路口都能紅燈右轉,沒這觀念你總有一天會被天收走
消光黑噴下去吧
我之前雷掉就用三彩水蠟推掉 如果雷太深就推不太掉了
...........................
連這個也要要求保固我真的無言
這有啥好保的 我不大懂
還請該樓開示
都是很小的傷痕就算補了也很明顯...嘗試用好點的蠟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整車做漆了
原文章由 charswa 於 2012-4-5 11:18 發表 JET POWER EVO 剛買第3天 倒車了56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應該是可以申請保固吧
畢竟你是使用原廠的側柱造成倒車的
算是設計不良原廠要負責任呦



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原廠會說這是人為因素....190.gif

回覆 1# a24552525 的文章

沒有仔細看 是看不出來 真的這麼在意換新殼
建議騎一陣子再考慮烤漆..
車子難免會被刮傷,尤其是新車還不適應..
光那後盔甲土除,一個月不曉得會被親幾次呢...

等車子都磨合完畢,想弄得再一次到位會比較好。
時間拉長,能考慮到的方位也比較齊全!

別因為一個小缺失,而勞心勞力的想補救,先學會怎麼保護好車子在來考慮下一步吧。
越想保護,越是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