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弟今天剛剛把強化縣組 和 歐斯朗 80/85W 越野黃金燈泡 裝上車084.gif 強化線組上的保險絲 買的時候是裝30A 110.gif 我怕安培數太高 所以換成15A!! 剛剛出去騎一圈 近燈 遠燈 PASS燈都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