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先進. 如果火星塞是好的.但搭鐵(間隔1MM)踩啟動桿沒有火花.是不是高壓線圈壞了? 如果高壓線圈(包含火星塞蓋)是新的.踩啟動桿還是沒火花.是不是CDI壞了? 如果CDI也是新的.踩啟動桿一樣沒火花.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