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電腦用到一半 會整個螢幕停擺沒反應 然後螢幕就黑掉一下 又亮起來 右下角就會顯示 顯示器驅動程式無法回應,已修復...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 我的是新電腦 用約一個多月而已... 之前灌W7 32X 還沒有這樣過 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