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我又來請教各位前輩疑問囉 上禮拜發現自己右大燈反射面非常的骯髒 裡面有許多灰塵 粉塵 於是星期六拆開前斜版研究一下 原來是防塵套沒裝好... 大概是烤漆完忘記裝好~ 不過裝的時候發現大燈反射面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