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FIGTER150好像就是那批比較容易耗電的那款 如果沒騎車 大概兩三天就沒電了 現在應該也很難跟三陽凹新的儀表板了 所以想說會不會有其他方法可以取代 儀表板應該都會有一個紅線是接電瓶的電的吧 假設我不騎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