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前輩 重灌或更新過ECU嗎 ? 該去哪裡更新? 小弟有個想法:最近入手的many是2011年版(壓克力字) ecu版本似乎會鎖轉速 (沒轉速表 ) 起步相較第一代110 鬼怒紋版 溫柔許多 尾速表速卡在100左右 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