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上的車友先進 繼日前上來發文詢問主機板的跳線接法,安裝WIN7完成後檢視裝置管理員 問題1 出現了一個問號 --其他裝置--副處理器(不知道是何種裝置) 於是上ACER官網尋找下載驅動程式,只有音效.顯卡 ...